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现在的我只喜欢我男朋友,请你闪远。。。

这几天的我到底怎么了????
心不在焉。。。。
跟男朋友吵架。。。。
而你又找回了我。。。。

是你先选择放弃我的,
而现在又要找回我。。。。
问我“为什么接受别人的爱,我应该是你的”= =
你能学着成熟些吗???
虽然你真的在性格上变了很多。。。
但我还是我,已经有男朋友的那个我。。。

你是看到FB上的我有了男朋友才找回我的吗???

是你先让我对你有了好感,然后你再选择不告而别,让我伤心。。。。
就当我真正再一次喜欢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
你又出现了。。。

你的出现也不能改变什么。。。
你对我再好也不能改变什么。。。
现在的我只想把感情专一的放在我男朋友身上。。。
不希望你来找回我。。。请你闪远些。。。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。。。。

希望你能快点找到另一个(她)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